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如意的博客

超越自己,不断的完善自己!

 
 
 

日志

 
 

引用 博客装扮用闪烁文字  

2008-01-18 16:50:24|  分类: @博客代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f1f2f3008博客装扮用闪烁文字

    这种文字如果有人教你用制图软件制作,那就太费事了,其实有更好的方法,只要通过一组HTML命令代码即可实现。你看,你不但可以把它放在博客上方做欢迎语,还可以在日志中运用。

 

 

欢迎您光临朱古莉的博客!

 

朱古莉永远是你朋友

 

朱古莉博客文章展示

 

朱古莉流量博客宣传

 

博客素材、博客装扮

 

分类搜索引擎集合

 

大量实用工具集合

 

    代码如下:

    <TABLE align="center" background="http://qqkok.com/upimg/allimg/070907/00145675.gif" border="3"><TBODY><TR><TD height="42" style="FILTER: mask(color=#000000)"><FONT size="6" face=华文行楷><STRONG>这里是你想要写的内容</STRONG></FONT></TD></TR></TBODY></TABLE>

    你只需要根据你的用途,改变这四处红色的内容即可,蓝色的文字就是你要想写的内容。

    我简单说一下四处红色内容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1、第一处是闪动的背景的链接图片,你可以把你喜欢的闪动图片上传到自己的博客中然后链接,大家用得比较多的是这条分割线。

    http://qqkok.com/upimg/allimg/070907/00145675.gif

    2、第二处是这个表格的高度,根据你字体大小调整。

    3、第三处是文字大小,后面的“华文行楷”字体,你也可以修改。

    4、第四处是字体背景的颜色,这里我只用了两种,想用其他颜色也可以,自己根据图片的风格搭配吧。

  评论这张
 
阅读(3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