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如意的博客

超越自己,不断的完善自己!

 
 
 

日志

 
 

舒适睡眠带来满满正能量  

2016-09-27 15:20:58|  分类: 无限极保健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俗话说春困、秋乏、冬眠、夏打盹,但当我们在工作学习中恨不得靠悬梁刺股来保持清醒时,身边总有那么几个神人干净十足。工作学习时想要精神充沛,那么睡眠质量一定要得到保证。如此,选择一张舒适温馨的床非常重要。

舒适睡眠带来满满正能量-直销家园网

  每个人对床垫的软硬喜好各不相同,有的人喜爱睡硬床,有的人则喜爱睡软床,究竟什么硬度的床垫才是好床垫呢?30年以前,在德国曾经引发过一场究竟是硬床垫好还是软床垫好的讨论,那场讨论引起德国人体工程学界的参与并引发了对人类睡眠姿态的研究。研究的结果是:无论过硬床垫还是过软床垫都对人体健康睡眠不利,正确的床垫应是高弹性床垫。也就是说当施加在床垫上的力大时,床垫应下降得多并对人体产生较多的支持力,反之亦然。这是因为人体是一个曲线,只有在高弹力的床垫上才能使人体及背部都得到支撑,非凡是腰部要有有力的支撑,从而使人体各部放松而得到充分休息。

舒适睡眠带来满满正能量-直销家园网

  睡眠,人生的三分之一

  现代医学认为,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睡眠,是恢复精力所必须的休息,有利于精神和体力的恢复;而适当的睡眠是最好的休息,既是维护健康和体力的基础,也是精力充沛的保证。

  无限极享优乐保健枕融汇现代科技和中华养生智慧,独有5大舒适因子,为您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

舒适睡眠带来满满正能量 - 穆美吉 - 互联网无限极居家创业(网易)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