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如意的博客

超越自己,不断的完善自己!

 
 
 

日志

 
 

心脏也有“喜怒哀乐”,你读懂了吗?  

2016-10-04 12:46:56|  分类: 无限极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一般人看来,心脏不过是一块“肉疙瘩”,只知道不停地“扑通、扑通”。其实,它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是一个感情丰富的器官。

  

  心脏最喜欢运动

  人体在运动时,全身各个器官都得到了锻炼,其中受益较大的是心脏。合理的运动,会促使心脏多泵血,让心脏更具活力。同时,心脏在跳动中变得坚实有力。

心脏也有“喜怒哀乐”,你读懂了吗?-直销家园网

  

  愤怒会直抵心脏

  任何恶劣的情绪,如极度或持续性紧张、苦闷、焦虑、悲痛、忧愁等,均会危及心脏的健康。这些负面情绪如果长期出现,常成为心律失常或心脏病发作的诱因。

  哀

  长期吸烟喝酒让心脏很受伤

  生活放纵无度,会加重心脏负担,使它有规律、有节奏的“生活”受到干扰和破坏。长期大量吸烟饮酒,可直接损害心肌和血管,它是动脉硬化的重要因素,是心脏最凶险的敌人。

心脏也有“喜怒哀乐”,你读懂了吗?-直销家园网

  

  心脏健康的“特效药”

  当人们心情舒畅、笑口常开时,心脏功能会处在稳定状态,心血管调节系统的功能活动也变得更协调,从而有利于心脏健康。愉快、和谐的生活,是维持心脏健康必不可少的条件。

  今天,你的“心”情如何呢?我们不仅要读懂心脏的“喜怒哀乐”,平日更要养护心脏哦!心脏也有“喜怒哀乐”,你读懂了吗? - 穆美吉 - 互联网无限极居家创业(网易)

 
心脏也有“喜怒哀乐”,你读懂了吗? - 穆美吉 - 互联网无限极居家创业(网易)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